智邦生活馆服饰企业庆官网上线! 每日限时折扣 ~~~ 智邦生活馆服饰企业庆粉丝团上线! 欢迎加入~~~ 智邦生活馆服饰企业庆线上客服上线! 每日24小时0800免付费电话服务 ~~~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一般问题

 

(A)    价格

 

产品的价格是以甚么币别计算?

所有产品目前都是以新台币计算,将来会提供其他币别供选择。

 

商品销售价格有含税吗?

所有商品的价格皆已含税。

 

(B)  商品

 

您们有尺寸表吗?

每个商品页面皆有提供尺寸表,但商品尺寸因版型或裁切方式的不同可能会与尺寸表略有差异,尺寸表仅提供作为参考。

 

您们的尺寸表与别家的尺寸标为何不一样?

不同品牌之间的尺寸表因制造的厂商及所选用的版型等因素会有一点点落差。建议您选择较常穿的欧版尺寸进行购买,若是您购回后发现尺寸不合,请保留原包装,我们可以协助您进行退货的动作。

 

若我下了订单,付了款,但是你们商品已无存货呢?

我们虽然尽量避免已无存货的商品持续在架上销售,但若您订购的商品出现已无存货、缺货,或者选购的SIZE尺寸已售完,而我们且无法进行调货时,我们的客服人员会跟你联系,并会将您已付款金额依照原付款方式退回予您。

 

我可以预留商品吗?

当你下了订单,我们系统会有最多三天时间让你完成付款动作。但我们所有商品都是以[完成付款] 为准,若您完成付款前商品已售完,您的订单将会被取消。若你付款后,商品已售出并且售完,我们的客服人员会跟你联系,并会将您已付款金额依照原付款方式退回予您。

 

 退货问题

 

(C)    退货换或政策Return and Exchange

 

当我收到商品后, 几日内可以办理退货?

商品送达的7天内即可办理退货,但退回商品必须是全新状态切包装完整,否则恕不接受退货。详情请查看[运送退货] 的退货政策。

 

若我收到的商品不是我要的尺寸、颜色、款式时,可以退换货吗?

为了加速您收到正确商品的时间,对於您退回的商品的退换方式为[只退不换]。请你重新下单订购[正确的商品] 以节省货物因来回寄送所拖延的时间。至於您已支付的商品/款项,我们会依照您原订单的付款方式退回。

 

退货需要多久的时间?

当我们收到退回的商品时开始计算,我们将会在五个工作天内处理您的退货订单。

 

 

--- 智邦生活馆服饰企业预设内容 ---